第二次发帖了
展开
今天对面邻居喝酒喝死了,有高血压的千万别喝了,心梗真的不好救。突然就噶了。帮了一天忙。
一天没看手机。昨天买的三安光电也忘了卖。上涨6%没卖,现在后悔死了,这只股票真是令人头疼。当初挺看好的。
AI还搜了一下是龙头企业。为什么市场不是很看好。两千块的入市到现在还赔两百,当初看好长鑫。看网上讨论合肥城建有他的股票想着投进去,能吃点肉。谁成想,高位接盘上来就给个大逼斗。
今天的N惠科也上市了。前两天天看着N臻宝上市一大波人吃到一波很羡慕。想着也蹭惠科一波,观看一会从48一路下跌,没敢下手,还是入市浅,可能也没什么财运。就慢慢的干中学吧。
坐在电脑前想着对门43岁邻居的大黑棺材,不死就是赚!!!
一天没看手机。昨天买的三安光电也忘了卖。上涨6%没卖,现在后悔死了,这只股票真是令人头疼。当初挺看好的。
AI还搜了一下是龙头企业。为什么市场不是很看好。两千块的入市到现在还赔两百,当初看好长鑫。看网上讨论合肥城建有他的股票想着投进去,能吃点肉。谁成想,高位接盘上来就给个大逼斗。
今天的N惠科也上市了。前两天天看着N臻宝上市一大波人吃到一波很羡慕。想着也蹭惠科一波,观看一会从48一路下跌,没敢下手,还是入市浅,可能也没什么财运。就慢慢的干中学吧。
坐在电脑前想着对门43岁邻居的大黑棺材,不死就是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