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华安证券买入万润科技,真的有点绝望了今天打游戏9连跪,买票买错乱买,还是没有守住2w,人生的一道坎真的很难迈过去,万润买这个票没有任何逻辑选择只是当时看到了所以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人不清醒慌慌张张的,华安证券也没守住怕跌就提早卖,这种行情明明知道强者恒强还在那里用可能高低切换安慰自己,我真的好累,为什么一直这样,感觉今天一切不顺,下周一开盘又要割肉,这两天好好沉寂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