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适者生存。[淘股吧]
今日市场大跌,超出预期的大跌,事后诸葛亮没用,要自己临盘应对。
大科技后面会如何走?不要主观预判,跟随市场。
不要和外围市场对比。每个市场不同。看看香港恒生指数,标准的空头走势,今年下跌11个点。腾讯、阿里都是下跌趋势。
A股日成交达到三万五千亿,拉不起指数。以前一万亿、二万亿,足矣。
空头势力相当强大。市场信心与成交量不成正比。部分资金被减持与新股抽血。
不要指望护盘。市场有自己的规律。
一定要按模式内来玩,一定要有风险意识,控制回撤。
今日指数断头侧刀向下,下周一定要管住手,卖出为主。
当然水平高的是另类。
看清大势、执行纪律。不赔钱放在第一位!
不是本人一跌就悲观,本人一直认为有局部机会。现在改变观点了。不一定对。
指数第一浪下跌后,6月8日-22日反抽,6月23日开始第二浪下跌,跌到一定位置还会反抽,今日的大阴,三天内无法站上大阴顶,就会出现第三浪下跌。
是不是如此,验证看看。
前段时间每周一个主题,讲了选择最强股及龙头意识、讲了五日线进攻与防守、讲了逻辑的重要性。本来本周想讲一下断板反包、大阴反包、弱转强战法分支。本周末不说了,防范风险排第一。大科技多数已经在高位,老登股和微盘股仍然无资金问津,那么赚钱机会基本不存在,空仓是第一选择。
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