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记录帖子
展开
6月16号拿5300块入市的,买了一手中天,买中天的原因很简单,在我购买的某个基金经理持仓里就有中天,并且价格合适,够我买一手。
6月16号早上51.90买的,17号下午54.00卖的,赚了300块。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18号美联储上新主席,我的想法是加息肯定会跌,不加息也不会大涨,先卖掉然后跌了再买入,赚个几天饭钱差价,要是不跌反而涨了,短时间内再买回来,价格不会差太多。
下午卖掉后,完成了人生第一笔股票买卖,6个点收益,说不上多开心,但还是开心的,毕竟赚钱了嘛。
趁着还没闭市,想找个当天热门板块的股票进去抗一会儿,那天的热门第一板块是pcb概念。拉了一圈下去,在涨停板那找到了凯胜,它是首板涨停,我幻想着它明天连板,那我就发了。
很可惜,当天因为是涨停,没买进去,第二天才以23.50的价格买进,然后待到了现在。运气不错,这支票目前盈利了26个点。
6月16号早上51.90买的,17号下午54.00卖的,赚了300块。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18号美联储上新主席,我的想法是加息肯定会跌,不加息也不会大涨,先卖掉然后跌了再买入,赚个几天饭钱差价,要是不跌反而涨了,短时间内再买回来,价格不会差太多。
下午卖掉后,完成了人生第一笔股票买卖,6个点收益,说不上多开心,但还是开心的,毕竟赚钱了嘛。
趁着还没闭市,想找个当天热门板块的股票进去抗一会儿,那天的热门第一板块是pcb概念。拉了一圈下去,在涨停板那找到了凯胜,它是首板涨停,我幻想着它明天连板,那我就发了。
很可惜,当天因为是涨停,没买进去,第二天才以23.50的价格买进,然后待到了现在。运气不错,这支票目前盈利了26个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但第二天暴跌7个点,挺愧疚的,对不起群友,因为买票的逻辑比较混乱,只是看到海力士这三个字。晚上回家的时候看了一下消息,原来是海力士暴跌,韩股熔断了,所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嘛。
然后就是24、25连续涨停,26号早上也涨停了,但是下午被拉下去了,不过收益还是6个点。
我因为没有钱买太极,并没有收益,但是还是很开心,自己选到了好票,让别人赚到了钱,有一种成就感。
26号大盘一开始还不错,然后就是暴跌,好多自选股都绿了,我买的三支票没有绿,并且有一支还涨停了。很开心,我知道只是运气好而已,并没有所谓的逻辑在里面。
运气不会一直眷顾我,我需要好好学,这也是我目前最紧要的事情。我没什么文化,就很普通的一个打工人,看着手机和电脑那一条条的线,我也不知道从何学起,哎。
说实话,作为底层人,这就是我们的通病,想要改变,想要学,但是因为受教育程度低,不知道该怎么学,该怎么看。上学的时候,都是从abcd,1234简单的开始学,有老师会教你,每个年级有相应的难度范围,只需要在这个框架内跟着老师慢慢进步就好了,但是出了社会,一切需要自己摸索,什么是难,什么是简单,根本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