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号拿5300块入市的,买了一手中天,买中天的原因很简单,在我购买的某个基金经理持仓里就有中天,并且价格合适,够我买一手。
6月16号早上51.90买的,17号下午54.00卖的,赚了300块。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18号美联储上新主席,我的想法是加息肯定会跌,不加息也不会大涨,先卖掉然后跌了再买入,赚个几天饭钱差价,要是不跌反而涨了,短时间内再买回来,价格不会差太多。
下午卖掉后,完成了人生第一笔股票买卖,6个点收益,说不上多开心,但还是开心的,毕竟赚钱了嘛。
趁着还没闭市,想找个当天热门板块的股票进去抗一会儿,那天的热门第一板块是pcb概念。拉了一圈下去,在涨停板那找到了凯胜,它是首板涨停,我幻想着它明天连板,那我就发了。
很可惜,当天因为是涨停,没买进去,第二天才以23.50的价格买进,然后待到了现在。运气不错,这支票目前盈利了26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