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大跌,心态崩了
展开
长线账户满仓买了一个小票,这周一收盘前挣20多个,到今天挣的全亏完还倒亏34个,真难受这个票11号也大跌一次,一天把盈利的都跌完了,后面几天又涨回来了,以为这次也能慢慢涨回来,结果一路连续大跌,只怪自己太贪心,挣了想挣更多,跌了不割中途还加仓,关键大部分的钱都是借的网贷,感觉自己真的是个大傻逼,以后再也不满仓干,小票更不能重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1)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