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暴跌93个点,好像也没有明显的利空。只是涨多点小登股开始跌,不涨的老登股继续跌,形成普跌。[淘股吧]
账户还小有盈利,主要得益于富创精密的涨停,它的盈利大于整体盈利。昨天买入它后被套,还有些遗憾买入太早。谁知今天居然逆市涨停。还有个遗憾就是昨天尾盘清掉了华海诚科,今天涨10个点,最高涨14个点。当然炒股本来就是个遗憾的过程,机会转瞬即逝,不可能再重复。
今天手上的股票都还好,除了试盘的云南锗业通富微电跌7个点,但仓位不重,而且它们是龙头股,将来都会涨回来。
今天没有做操作。没什么要卖的,手上的半导体股涨得不错,存储股在蓄势,因此也没资金去买股,虽然大跌,很多好股票具有买入的价值。既然是牛市,今天的大跌,释放了部分风险。后市不会太悲观,科技股作为主线还会继续上行。
持股和昨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