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尸战法:6.26捞中天科技。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求教下选这个票的缘由。是因为趋势票的大跌买点,叠加1小时的量能足够吗。希望不吝赐教哈。
海欣股份和世铭科技入得了法眼吗
我觉得还这些前提下,还要是热门股。
我先捞了海欣,后面世名到了-15可惜了。不过拿来验证也不错。这两票都算热门票吧,只是板块不同。大盘这样走,科技周一不修复,药还是有希望的。捞的就是希望。周一不赚钱就走呗。
老师,低吸的买点是怎么把握的好啊?我经常跟你选到同样的票,但是成本高很多。看到跌到7个多点恒在那就买了
求教下选这个票的缘由。是因为趋势票的大跌买点,叠加1小时的量能足够吗。希望不吝赐教哈。
没那么复杂,人气高 跌停了。今天不亏钱。就这么简单。[微笑]
争取当日不亏钱。不到跌停附近不上车,错过了就错过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