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本月扭亏为盈的机会![淘股吧]
超级无语,竞价挂单新股居然被作废,没有成交!
昨晚复盘今天的操作目标就三个,新股的惠科,其次是凯美,再就是银之杰
原本以为竞价挂单能成交,就去忙去了,等忙完回来一看天塌了啊!
心情拔凉拔凉的,瞬间没有了操作的欲望!
凯美要是深水吸,今天应该也还好,只是没有心情操作,就选择放弃了!
至于银之杰,等下看情况要不要买吧!
中环才卖2天,就连拉2天,昨天大涨,今天又在消息的刺激下涨停,无语完了!
怎么做都不对!是模式出了问题,还是我的操作出了问题?
实在不行又只能清仓了!
昨天赚的那点小肉今天又全都还回去了,甚至还倒贴了一点!

原本还想说自己运气不错,虽然只中了1000块钱的转债,但也能得点小肉吃,今天错过了新股,吃什么都没有心情了!
又到周末了,出去耍哈吧!
不要因为股市而放弃了生活!
祝大家一路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