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sz300014)$
如果这都要把前期的缺口补掉的话,那我真的没得说了,再跌就是62.5,破了就必须止损,因为会加速,补缺口之后还得跌,目前踩30日线有反弹,但是这种反弹太刻意,肯定止跌不了,因为新低了,破位了,而且这么跌下周一还得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