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5的成本一直补仓,已经全部补完了,成本也才做到¥15. 当初看好他是因为很早就关注他了,觉得今年定增要落地,所以一直拿着 从最初的开始,阴跌以为他只是洗盘,到目前应跌了40% 希望大佬帮忙看一看这个股到底怎么办?本人是全仓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