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82万,目前亏9万。[淘股吧]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2.4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734亿。


今天的行情,随随便便跌十个点。

很多人肯定还是在坚持的。

我也在坚持,但是下午不能反弹起来,我就会卖出去了。

现在的行情,不能去硬扛。

今天跌八九个点你能扛住。

明天再跌七八个点,你扛不扛?

总觉得行情跌了就会反弹,那行情涨了的时候,你怎么不看回调。

所以下午不能反弹起来的行情,我就会卖掉。

今早就选择了昨天说过的江丰电子

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

持仓的行情,就南大光电强势,其余的都没眼看了。

得过且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