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午盘
展开
香菇难受。
说好的只卖不买。
该卖的没卖,总是贪心那一点点回撤,结果,回撤幅度也太大了吧。
人啊。
以后赚二天就跑,就休息。减仓。
啥时候能做到,
给自己加鸡腿。
说好的只卖不买。
该卖的没卖,总是贪心那一点点回撤,结果,回撤幅度也太大了吧。
人啊。
以后赚二天就跑,就休息。减仓。
啥时候能做到,
给自己加鸡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