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6 100w挑战1000w第2天,目前115w,全程记录,无马后炮,早餐计划
展开
6.26 100w挑战1000w第2天,目前115w,全程记录,无马后炮,早餐计划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先在这祝大家周末愉快了!!!
最近的A股市场,这几天每天开盘都是4000多只个股下跌,市场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极端分化;
这种极端行情是不会持续下去的,越是阶段分化,越意味着距离结束这种分化就是不远了;
对应到A股市场极端抱团即是如此,越是抱团极端疯狂,意味着抱团转折也就不远了;
早盘日韩股市集体低开后下跌,昨天A股双创装睡新高把科技抱团情绪达到最高潮,今天大概率又是要套牢一批人了;
今天早上也看到一则消息,说是一些老登基金经理被迫调仓,割肉老登资产然后去拥抱了科技;
这个逻辑也是说的通的,近期大量的成交额释放,大市值科技股涨得越来越疯狂,必然是有大量的机构资金入场抱团;
因为很多大市值高股价以及双创的个股,门槛就淘汰了一批股民散户,而唯有基金来接盘去参与了;
往往这种现象出现之后,结果要么就是上面出手再次监管风格漂移,要么就是行业开始酝酿高低切换;
只能说,击鼓传花之下,最终又是一大批基民选择接了盘,每次即是如此;
最后在这插一句吧,因为今天我看评论区大家也一直在讨论,俗话五穷六绝七翻身,再牛的市场也会深蹲,再强的题材也会回撤,再牛的黑马也会调整,六月即将打响收官之战,我们七月把握跟多机会,另外我认为市场现在这样才是正常现象,在这里我也做个大胆预测吧就在下周三。
还有就是关于今天的早餐,因为确实有点不尽人意,我也想带大家有收获,但我也不是神,市场更加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大家在关注的时候还是要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模式,我的也只是一个参考,胜率高是一回事,但某一次的失败,刚好碰到确实让人有很多情绪,我也会说一些自己的策略可以参考,但更多还是希望大家有自己的思考,也希望大家离开我也能成为在市场立足的独立投资者。
闲言少叙接下来看看我自己这边
今天首先我就走了万润科技和火炬电子,在里面收获确实很多,但同时我也需要去寻找一些新的机会,无论之后怎么样都与我无关了,还有刚刚看到光华科技拉升了,我的策略本来设置的是5个点止盈,现在已经6个点了,我是走了一半的这种情况下,后续不拉板再走一半。
拿的话首先就是北自,因为我其实是非常看好的,所以一开始就在里面了成本拿得比较低,在炸板水下的时候也没什么亏损,高位拿的可以关注好之前涨停板的一个最低价吧,另外巨人网络的话我是低吸了一波,后续可以看看27.10这个位置的支撑。
出: 万润科技 光华科技(半苍)
入:XD北自科 巨人网络
持有: 洁美科技 光华科技 京东方A XD北自科 巨人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先在这祝大家周末愉快了!!!
最近的A股市场,这几天每天开盘都是4000多只个股下跌,市场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极端分化;
这种极端行情是不会持续下去的,越是阶段分化,越意味着距离结束这种分化就是不远了;
对应到A股市场极端抱团即是如此,越是抱团极端疯狂,意味着抱团转折也就不远了;
早盘日韩股市集体低开后下跌,昨天A股双创装睡新高把科技抱团情绪达到最高潮,今天大概率又是要套牢一批人了;
今天早上也看到一则消息,说是一些老登基金经理被迫调仓,割肉老登资产然后去拥抱了科技;
这个逻辑也是说的通的,近期大量的成交额释放,大市值科技股涨得越来越疯狂,必然是有大量的机构资金入场抱团;
因为很多大市值高股价以及双创的个股,门槛就淘汰了一批股民散户,而唯有基金来接盘去参与了;
往往这种现象出现之后,结果要么就是上面出手再次监管风格漂移,要么就是行业开始酝酿高低切换;
只能说,击鼓传花之下,最终又是一大批基民选择接了盘,每次即是如此;
最后在这插一句吧,因为今天我看评论区大家也一直在讨论,俗话五穷六绝七翻身,再牛的市场也会深蹲,再强的题材也会回撤,再牛的黑马也会调整,六月即将打响收官之战,我们七月把握跟多机会,另外我认为市场现在这样才是正常现象,在这里我也做个大胆预测吧就在下周三。
还有就是关于今天的早餐,因为确实有点不尽人意,我也想带大家有收获,但我也不是神,市场更加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大家在关注的时候还是要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模式,我的也只是一个参考,胜率高是一回事,但某一次的失败,刚好碰到确实让人有很多情绪,我也会说一些自己的策略可以参考,但更多还是希望大家有自己的思考,也希望大家离开我也能成为在市场立足的独立投资者。
闲言少叙接下来看看我自己这边
今天首先我就走了万润科技和火炬电子,在里面收获确实很多,但同时我也需要去寻找一些新的机会,无论之后怎么样都与我无关了,还有刚刚看到光华科技拉升了,我的策略本来设置的是5个点止盈,现在已经6个点了,我是走了一半的这种情况下,后续不拉板再走一半。
拿的话首先就是北自,因为我其实是非常看好的,所以一开始就在里面了成本拿得比较低,在炸板水下的时候也没什么亏损,高位拿的可以关注好之前涨停板的一个最低价吧,另外巨人网络的话我是低吸了一波,后续可以看看27.10这个位置的支撑。
出: 万润科技 光华科技(半苍)
入:XD北自科 巨人网络
持有: 洁美科技 光华科技 京东方A XD北自科 巨人网络

已被领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天哥牛逼,市场这个样子还红那么多
今天大盘调整的有点凶
涨跌是市场决定的,您给的推荐大家会参考,但是每个人都会自己去思考的。还有就是天哥有空可以分享下您的选股思路
凶是凶了点但是我还是认为这才是正常现象
已经122了,不是115了
是这么个理,但也还是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吧,选股思路这一块我已经在整理一些东西了,大概就是消息面,技术面,基本面三者结合去做,短线的话最重要还是主线热点吧,然后还有一些我自己用的战法可能会在这一阵先公开
[展开]长电和华天要不要出呀
龙一,天哥真牛,市场这样还红那么多
大佬可以帮忙看看康强吗 昨天低位吸的
哪有小孩天天笑,哪有股民天天赚。今天不是大亏就是赚,可惜我的规则让我把洁美割了,下次还是多跟天哥聊聊。
今天这市场都能红,哥已经很强了👍
天哥,周末愉快。你只是指明机会,最后操作的是我们自己,每个人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你愿意分享,我已经非常感激了[牛逼]
感谢支持和理解
你也是周末愉快兄!!!
这个是上午就在写的我忘记改了
老师好!厉害啊,在学,谢谢分享[微笑]
老师,特发信息这种是吸筹还是出货啊
大佬好!实在是高[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
哥,尾盘有惊喜,洁美创新高了
谢谢兄来这边和我说呀,刚好再关注光华科技尾磐怎么样,看到洁美这个真的是个意外之喜吧
洁美我卖了,我资金少,经验不丰富,谢谢您啦老师[微笑][赞一个][干杯]
推油,照抄肯定是不行,给了参考,也要看是否符合自己的模式
哥,昨天万润虽然打错了,我动作快入了点,本来想着今天割肉出,谁知道还小挣了点,上午洁美跟光华没拿住,给出了,下午入的中兵 巨人 跟北自
昊华怎么看被他套住了
这个符合我的一个战法,可以再看看
这个符合我的一个战法,可以再看看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后面我也会跟踪一下今天的早餐的
天哥,昊华这个票,我的模式他稳在61.5以上,就差不多在我的买点了。 但是我是拿中船锚定他的,中船不动他就不敢动,所以今天都没下手。
我困了不动吃6个点出来还挨打负了1个点[难过]
我怎么有点没看懂你说的兄,不好意思,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怎么有点没看懂你说的兄,不好意思,可以再说一遍吗
谢谢兄来这边和我说呀,刚好再关注光华科技尾磐怎么样,看到洁美这个真的是个意外之喜吧
这个是美语,我翻译一下,我凭运气赚的钱又靠实力亏回去了[吐舌头][吐舌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说在光华不动今天都有6个点出了跑去北自吸了半天今天还倒亏1个点下周怎么操作拉起来直接跑么
我说在光华不动今天都有6个点出了跑去北自吸了半天今天还倒亏1个点下周怎么操作拉起来直接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