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行情也真的是没谁了,以前大a都不怎么跟的,今天居然比外面的更厉害,找了半天没找到什么利空,大概就是单纯的兑现吧,毕竟这一天迟早要来的。

早上还是在ML CC上面关注,风华高科这里今天要异动,没有办法表现,双星新材跟着加了点仓位,希望能做个T,不过这大盘也实在是太拉垮了,好多东西都起不来,能够扛住已经是万幸了,只要不跌停,就还有希望。

宏昌电子去了新高,没想到没封住,当时也没反应过来做反T,不过,做t确实不在行,每次做都会做倒,还不如就直接扛着算了。

东岳硅材今天表现还可以,不过因为昨天成本有点高了,今天也只是回血,这么一大口肉,还没能赚钱,感觉这个买点,还是得好好优化一下。

巨化股份上次被矩阵洗出去了,仓位一直回不来,现在都买不回来,但是总觉得再不上车,可能后面就要加速了,看还有没有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