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杀弹一下尾盘再下杀!
展开
那周一感觉还要继续杀!这就形成多杀多!今天抄底的多头,周一没肉就会卖,形成下杀!周一抄底的多头周二没肉就卖,继续杀,这就会形成多杀多!但是牛市的话,承接住了也不会那么极端!看周一承接力度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