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94天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老师厉害 我已经腰斩了
行情难做啊
牛啊,我昨天打板的冰轮,今天竞价太吓人了直接跑了还好最后有一个多点溢价,然后今天打板了红星发展,还好最后回封了,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复合模式[关灯吃面]
我撤单了红星,红星还可以
[图片]抄底拿着不动就一直跌 这两天追高全部跌下来了 心态崩了,老师请教一下,今天下午康强电子是怎么跟踪到的,为啥那么精准的打到板上去的
博主老师,我模仿你打了6个板,封板率百分百,绿两个,全是小面,盘中甚至都能翻红,连板两个,小小肉两个
短线精灵
那你有点强啊,学的快
那你有点强啊,学的快
是打调整后的二次首板,第二天红到预期几个点直接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