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迪生力:昨日低吸打板成功,可惜太烂了,今天正常预期是低开5个点左右的,结果低开2个点,有点超预期,开盘走了一会一直在均线位置横盘,0轴位置撤了,午盘突破1个多点接了回来,今天没能拉板,以套利为主;[淘股吧]

2,亚威软件:昨天半路是想做打板的,可惜没有走出来,但今天开盘直线拉升超预期了,9个点一直不封板且没有放量配合,及时减仓了,后面才放量封板的,比我预计的晚了一天涨停,下周一看能否高开晋级2板,到时候再绝对是出局还是加仓;

3,宿迁联盛:趋势很强,昨天就想上车的,可惜犹豫了,今日开盘及时上车,但是今天打了个高位对字数,周一不能破估计就是高点了,得及时撤,若破了还会打空间;

4,探路者:竞价超预期,开盘介入,可惜没有按照预期走出来,下周看变形了;

5,安洁科技:2个点关注,3个点加仓,预判今天是能拉板的,可惜没走出来,但K线形态不错,周一还有一次机会大阳涨停,具体看下周一表现,不及预期就套利及时撤;本来预判是走这个剧本的,结果尾盘拉了一下,没能拉板,感觉周一不太好了;

6,恒通股份:形态也不错,趋势为主,2个点关注,持股待涨;


今天竞价一结束,我感觉好多好票,都买不过来,但今天大盘却跌的很猛,两极分化严重,希望月底能做几个好票;

————————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