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黑猫股份,这是一只好猫,只是早上低开负4多,红盘就卖了,低开太多拿不住啊,不然等再冲高,可以赚三四个点的。买入宏柏新材,炸了一天,砸得凶,接的也不逊色。最后多方胜出,封住了,看周一能不能弱转强了。二板以上的只有3只,最高板兴业科技6板,今天放量了,周一应该开板了,这是自大有以后的第一个六板,一字形式的。宏柏新材4板。超声电子3板,晋级率还是太差了。不过也难怪,天天四千多家绿盘,今天4676只绿盘,红盘只有790家。这样的市场不赚钱,也是正常的,只要不亏钱就是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