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一万到一百万实盘,第232天,资金8.1万,买入宏柏新材
展开
卖出黑猫股份,这是一只好猫,只是早上低开负4多,红盘就卖了,低开太多拿不住啊,不然等再冲高,可以赚三四个点的。买入宏柏新材,炸了一天,砸得凶,接的也不逊色。最后多方胜出,封住了,看周一能不能弱转强了。二板以上的只有3只,最高板兴业科技6板,今天放量了,周一应该开板了,这是自大有以后的第一个六板,一字形式的。宏柏新材4板。超声电子3板,晋级率还是太差了。不过也难怪,天天四千多家绿盘,今天4676只绿盘,红盘只有790家。这样的市场不赚钱,也是正常的,只要不亏钱就是高手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凯盛科技,和红星发展一个走势刚看到可惜了我就喜欢这种,还是自己看票不够用心活该自己挣不到钱[难过][难过][难过]
我也买了宏柏和超声,看下周运气了
这个跟红星发展比不了,强度就不一样了
好像人气确实差点大盘情绪差后面也不好说有肉,大盘都跌出s了,挣钱都好难!
炒股挣钱最难了
还是有机会的[鲜花]
您好,很佩服您的选股能力,可否指导一二,谢谢
超声电子算是可以的吧,被动炸板主动回封?应该是什么预期呢?
看了四天才发现阿山兄是专做涨停板的,勇气可嘉!这种看概率了,大盘好时命中率高!本人觉得一进二的概率会高一些,三四板,特别是高位放量的,要特别注意!本人愚见,还望海涵!
这个也是可以的,还要看周一怎么样。
那个天娱真的太绝了,周一看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