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离4000点不远了,部分老登股已经腰斩,有色已经跌回前期涨的位置;部分科技还是牛,前天刷到做芯片的硫磺不够了,今天红星发展涨停了;整个持仓跌的不能看了,那就不看了,这轮市场也就这样了,等下一个周期吧,变成股东吃分红吧,[淘股吧]


昨日选股:



今日选股:
龙源电力
凯盛科技
康强电子

趋势股:宏和科技涨7个点,趋势很稳,今天已经破300元了;利通电子跌停,,;艾森股份涨6.8个点。

等量化来冲我,6月份放弃了。资金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