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五万挑战20倍第366天
展开
制回撤是草原的生存之道!
慢既是快!复利才是立足之本!
慢牛往上爬才叫快!
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明月
今日大盘上涨790家,待涨为4676家,昨日的华泰渣男就是防今天的大盘,没想到太弱,小亏出局,埃斯顿这种走势有点难受,继续做T,可惜一点点没有做好,看好后面的植物人大会的到来,所以有利率坚定拿着是不大问题的,顺洛今天看还算强势,所以没有打算卖,今天也结束了我的八连阳!下个礼拜大干,植物人也该表演了,还有今天的标的没有进场,是因为这行情不敢进,有的错过了也没有办法,这就是交易!
继续做T埃斯顿
格局顺络电子
卖出华泰证券
当日负2.42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个人记录,不要随意跟买,另外没有哪个神人是一味的红,只要能稳住前行就不错了,所以不要在绿时看笑话,红时来仰望!保持一颗良好的心,一路前行
慢既是快!复利才是立足之本!
慢牛往上爬才叫快!
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明月
今日大盘上涨790家,待涨为4676家,昨日的华泰渣男就是防今天的大盘,没想到太弱,小亏出局,埃斯顿这种走势有点难受,继续做T,可惜一点点没有做好,看好后面的植物人大会的到来,所以有利率坚定拿着是不大问题的,顺洛今天看还算强势,所以没有打算卖,今天也结束了我的八连阳!下个礼拜大干,植物人也该表演了,还有今天的标的没有进场,是因为这行情不敢进,有的错过了也没有办法,这就是交易!
继续做T埃斯顿
格局顺络电子
卖出华泰证券
当日负2.42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个埃斯顿持有一二个月了真难熬,顺络电子我忘记买了,买了4手中晶科技。
进去就埃四顿打?
进去就埃四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