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服了我自己,大跌外围也大跌 明明知道快到大调整时候 装什么装 非要去

西陇科学 红盘没走我真的服了(看光刻胶大涨,以为会涨的) 垃圾后排

电力 早上电力很强 是强 也有很多消息 我买个大狗屎 后排 下午还大跳水 傻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