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空仓,短视频上很多人说我顶级理解!其实,哪有什么狗屁顶级理解,就是单纯没排到而已!

其实昨天看好的几只票,溢价都还不错!但没啥意义,票再好,不敢买啥也不是!

今天调整,其实我一点不慌,甚至很激动,因为这种走势,排板会非常有利。

上午回封的时候,先搞了一个玻璃基板的凯盛科技,后面的TCL中环康强电子其实也想做的,但是精力不集中,都排的靠后了,直接错过!

当然,有一个打底就行了,期待周一玻璃基板能持续发酵一下,让我喝口汤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