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清仓了之前的持股,但是不恐慌,大盘在这个位置没有必要恐慌,科技也不看结束。然后对持仓进行了调整,新开几个,每一个仓位比以前更低,还是带融不能怂,但是总仓位也减到七十万,分了四个股。还是要坚定猛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