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回本一百万第五十一天(2026年6月26日周五)
展开
作为一个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炒股2年多咯~),但短期目标开通科创板权限,中期目标回本,终极目标财务自由的老韭菜,从26年4月13日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回本之路,旨在见证自己的成长,自我监督。以后的每一笔交易,买卖逻辑要自洽,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盈利与否,交给市场。都是个人的一些粗浅认知,不一定对。
今日盈利情况:亏损7486
今天新开仓:凯盛科技
卖出:斯迪克、洪田股份
6月26日,市场震荡调整,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深两市成交额3.55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419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4600只个股下跌。从板块来看,玻璃基板概念逆势拉升,莱宝高科、雷曼光电、红星发展涨停。绿电概念盘中走高,节能风电、龙源电力涨停。PCB概念局部走强,贤丰控股8天6板,广合科技涨停。光刻机概念表现活跃,新莱应材、海立股份触及涨停。下跌方面,算力硬件方向集体调整,光纤、CPO概念走弱,特发信息、烽火通信跌停,长光华芯、长盈通等大跌。锂电池板块下挫,维科技术跌停,容百科技、蔚蓝锂芯等多股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2.26%,深成指跌3.44%,创业板指跌4.07%。
今天这个盘面,做的是相当的难受,波动也大,每次大涨之后都提醒自己要注意风险,注意回撤,但是每次都做不到,哎,知易行难呢!
所幸今天没有把昨天回的血全部还回去,本周算是守住了底裤,微红不到3000块。本月的目标还没有完成,还有2个交易日,希望周一好好修复一下吧。
凯盛科技,符合日内资金热点,打板介入,博弈周一溢价。

斯迪克、洪田股份,都是历史新高,本来想格局的,但是大盘这个熊样子,真心不敢,先出来了,随后有稳定赚钱效应了再追吧。

今日盈利情况:亏损7486
今天新开仓:凯盛科技
卖出:斯迪克、洪田股份
6月26日,市场震荡调整,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深两市成交额3.55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419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4600只个股下跌。从板块来看,玻璃基板概念逆势拉升,莱宝高科、雷曼光电、红星发展涨停。绿电概念盘中走高,节能风电、龙源电力涨停。PCB概念局部走强,贤丰控股8天6板,广合科技涨停。光刻机概念表现活跃,新莱应材、海立股份触及涨停。下跌方面,算力硬件方向集体调整,光纤、CPO概念走弱,特发信息、烽火通信跌停,长光华芯、长盈通等大跌。锂电池板块下挫,维科技术跌停,容百科技、蔚蓝锂芯等多股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2.26%,深成指跌3.44%,创业板指跌4.07%。
今天这个盘面,做的是相当的难受,波动也大,每次大涨之后都提醒自己要注意风险,注意回撤,但是每次都做不到,哎,知易行难呢!
所幸今天没有把昨天回的血全部还回去,本周算是守住了底裤,微红不到3000块。本月的目标还没有完成,还有2个交易日,希望周一好好修复一下吧。
凯盛科技,符合日内资金热点,打板介入,博弈周一溢价。

斯迪克、洪田股份,都是历史新高,本来想格局的,但是大盘这个熊样子,真心不敢,先出来了,随后有稳定赚钱效应了再追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