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负利,是负利,不是复利。不加仓,不知道今年还能干上去10万吗?最大的累是对时间成本的累,每一个缺失的道与术都要真金白银的买回来,直到你没有死角,盈利便是水到渠成,而且长久不息。今天算是好的开始终于新开仓的暂时不跌了,期待下周不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