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股,无操作,等待趋势形成。
今天情绪非常弱,现在已经没什么冰点修复二次冰点一说了,只有强者恒强。现在就应该以熊市的进出场点位来要求自己,宁愿踏空也应该保护本金。
持仓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中兵红箭,注意回踩平台显弱。但箱体趋势不变。看看能不能咋在原本的流动性缺口重新回补筹码。不然就应该在箱体下沿重新博弈。
卖飞了飞沃科技,没话说,毕竟昨天意志力不行,就要为自己的操作承担代价。
本周目前无回撤,说明在短周期内目前思路没有太大的方向问题。重心应该集中于上升趋势,把握好,严格控制进场点,做有计划的交易,才是真正能赚到钱的交易。情绪失控=白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