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回吐10%利润,高位票少格局
展开


结果临近收盘再度下砸,直接跌破均价,实在没法继续持有,全部清仓离场。
回头看昨天跌破5日线其实就该走了,今天走势已经明显走坏。这次持仓利润回吐快十个点,属实可惜。
虽然卖了但是还是希望这票后续能继续走强,也给自己记下教训:高位个股不能盲目格局,只要盘面不对劲、出现拐头迹象就要果断清仓,好好总结反思这次操作。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