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
你说悲观吧,我觉得没必要
你说乐观吧,我觉得也难
没什么好纠结的,下周再看

今天的市场很乱,但我很舒服
因为所有的动作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最近常有人问我,交易的终极意义是什么
我想,大概是把它当成一件作品去创作

如果有一件事
你真心觉得它是好的,是对你有意义的
那就试着去专注地做
按照你认为它应该被完成的方式去做

只有这样
你才能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
交出让自己最好的作品

而且当你完成之后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无论结果如何
你都能坦然地看着它说
这是我做的,我觉得它真的相当不错

那种由衷的自豪感
比账户里多出个零要迷人得多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