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没看盘,没有操作
下午看盘,太惨了,泥沙俱下
想着既然记录,把尾盘买的那分仓也记录一下吧
今天操作:
尾盘仓:卖出亚翔集成,买入东安动力
打板A仓:继续持有时代新材
打板B仓:卖出铜峰电子,未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