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卖了昨天打的时代新材现在来看是笔正确的操作,打了凯盛科技 5getf没动 今天大回调 但是我是相对长期 我认为周一开盘还会继续下杀所以也没有补 作为一个小白真感觉好难 或许是我上车太晚了没有利润 小涨几天一天就给我直接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