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6/26 两笔杂毛交易 坑了我总账户近6个点 太痛了!!!
展开
竞价读盘:
科技方向
1:存储相关-太极红开3.8 看换手 其他的没啥看点 盘中再看
2:元器件-艾华 火炬 江海 都开的不及预期 暂时不看
3:PCB-超声一字 红板3.8开 中材2.4开 贤丰尾盘上板的 居然也能红开 要搞分时弱转强? 盘中再看
4:光通信-兴业13亿封单 宏柏新材 4个点开 天通 2.58开 盘中再看
5:液冷散热-威派格开一字 市值太小 当三板组对待 其他的亮点 暂时不看
竞价总结: 今天存储自身开得不太好 科技大板块的细分 也没看到什么特别超预期的东西 今天分歧肯定会很大了
非科技方向
1:算力-航锦红开 中科曙光 红开 盘中再看
2:消费-宁波尾盘炸了 还能红开4个点 有做预期差的想法?
3:医药-尾盘上板的尖峰集团 通化金马 都红开 凯莱英也红开 有做预期差的想法?
4:金属- 没亮点 暂时不看
竞价总结:消费 医药 都有想做预期差的资金 只有盘中看能不能走 如果不能走 科技分歧 预期差分歧 那就是通杀局
操作:
卖票: 红板科技-开盘 冲高几笔 立马按掉了 科技整体开出来没亮点
天通股份-开盘冲高几笔 立马按掉了 科技整体开出来没亮点
创新医疗-竞价红开 通化金马 凯莱英 不能分时弱转强秒板 就得立马按 开盘等了半分钟不到 看那两个上不去 就立马按了
立讯精密-一则苹果涨价20%的消息 直接把代工厂给按下去了 这个票就放着了 不信苹果的亲儿子就这样跌了 什么时候不亏了 什么时候走
买票:上午是不开仓的 早上看了一会 大概就知道今天是通杀局 早上的玻璃基板逆势强 但是也不想去 韩日指数都跌得很厉害 但是下午应该会有回流抢修复 所以也把早上选好的票盯着的 如果下午强度不错 还是要出手的 毕竟自己是勇士 只是没想到下午抢得这么早 以为下午2点左右才开始 午后韩指修复 就有资金干活了 但是这么早 那就先卡位置排吧 凯盛排到2点40进去的 红星排到2点进去的 康强是我傻逼了 这种不属于烂板的 市值又小 该直接扫了 结果排凯盛的时候 康强一笔就吃完了 然后这几个都缩量了 后面就直接扫了广合科技 没有拿到康强可惜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本来打算一个玻璃基本 一个存储 一个PCB 都是今天逆势择强的核心票 但是存储没拿到 就拿了两个玻璃基板 最近科技赚的钱 全部被自己的杂毛交易亏出去了 太难受了 两个票 直接亏了我6个点 6个点 对于分仓打首板来说 是多么痛的领悟 但是现在自己判断时机 判断载体的能力比以前好很多了 只是自己的交易系统里面 还有很多杂毛想法 纪律行差 偏偏又是分歧日+利空同时被我遇到 下周再战吧 周末快出点好消息 !!!
科技方向
1:存储相关-太极红开3.8 看换手 其他的没啥看点 盘中再看
2:元器件-艾华 火炬 江海 都开的不及预期 暂时不看
3:PCB-超声一字 红板3.8开 中材2.4开 贤丰尾盘上板的 居然也能红开 要搞分时弱转强? 盘中再看
4:光通信-兴业13亿封单 宏柏新材 4个点开 天通 2.58开 盘中再看
5:液冷散热-威派格开一字 市值太小 当三板组对待 其他的亮点 暂时不看
竞价总结: 今天存储自身开得不太好 科技大板块的细分 也没看到什么特别超预期的东西 今天分歧肯定会很大了
非科技方向
1:算力-航锦红开 中科曙光 红开 盘中再看
2:消费-宁波尾盘炸了 还能红开4个点 有做预期差的想法?
3:医药-尾盘上板的尖峰集团 通化金马 都红开 凯莱英也红开 有做预期差的想法?
4:金属- 没亮点 暂时不看
竞价总结:消费 医药 都有想做预期差的资金 只有盘中看能不能走 如果不能走 科技分歧 预期差分歧 那就是通杀局
操作:
卖票: 红板科技-开盘 冲高几笔 立马按掉了 科技整体开出来没亮点
天通股份-开盘冲高几笔 立马按掉了 科技整体开出来没亮点
创新医疗-竞价红开 通化金马 凯莱英 不能分时弱转强秒板 就得立马按 开盘等了半分钟不到 看那两个上不去 就立马按了
立讯精密-一则苹果涨价20%的消息 直接把代工厂给按下去了 这个票就放着了 不信苹果的亲儿子就这样跌了 什么时候不亏了 什么时候走
买票:上午是不开仓的 早上看了一会 大概就知道今天是通杀局 早上的玻璃基板逆势强 但是也不想去 韩日指数都跌得很厉害 但是下午应该会有回流抢修复 所以也把早上选好的票盯着的 如果下午强度不错 还是要出手的 毕竟自己是勇士 只是没想到下午抢得这么早 以为下午2点左右才开始 午后韩指修复 就有资金干活了 但是这么早 那就先卡位置排吧 凯盛排到2点40进去的 红星排到2点进去的 康强是我傻逼了 这种不属于烂板的 市值又小 该直接扫了 结果排凯盛的时候 康强一笔就吃完了 然后这几个都缩量了 后面就直接扫了广合科技 没有拿到康强可惜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本来打算一个玻璃基本 一个存储 一个PCB 都是今天逆势择强的核心票 但是存储没拿到 就拿了两个玻璃基板 最近科技赚的钱 全部被自己的杂毛交易亏出去了 太难受了 两个票 直接亏了我6个点 6个点 对于分仓打首板来说 是多么痛的领悟 但是现在自己判断时机 判断载体的能力比以前好很多了 只是自己的交易系统里面 还有很多杂毛想法 纪律行差 偏偏又是分歧日+利空同时被我遇到 下周再战吧 周末快出点好消息 !!!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威派格大概率不是三板组的,首先三板组的票的一板几乎没有早盘头10分钟上板的,然后就是他们拉的板,通常是几笔几千 一万多手90度角上板的,中间不会停顿。三板组好象已经两三个月没有出现在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