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盘面不好昨日入的沃格光电冲高到9%+回落5%+就清掉了,还有一只通鼎互联开盘几分钟没上水我就该按纪律割肉了,但那时长飞还行就等了下,之后就是瀑布杀了,本来决定至少尾盘割一半留一半(看了下通信设备两连阴尤其最后一日大阴次日基本都会修复些),但是竟然急杀到了跌停,就可以做T了(理由是我的票是前几日最强),所以几乎跌停时就给了同样仓位,下午拉上均线就T出去了不能冒险![淘股吧]

买:上午打板一只光刻胶,下午打板一只封装,上板后等想了十来分钟想清后再排没排到。

下周加油!

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