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报单 今日盘面不好 出手打板两只排到一只
展开
卖:盘面不好昨日入的沃格光电冲高到9%+回落5%+就清掉了,还有一只通鼎互联开盘几分钟没上水我就该按纪律割肉了,但那时长飞还行就等了下,之后就是瀑布杀了,本来决定至少尾盘割一半留一半(看了下通信设备两连阴尤其最后一日大阴次日基本都会修复些),但是竟然急杀到了跌停,就可以做T了(理由是我的票是前几日最强),所以几乎跌停时就给了同样仓位,下午拉上均线就T出去了不能冒险!
买:上午打板一只光刻胶,下午打板一只封装,上板后等想了十来分钟想清后再排没排到。
下周加油!
上图:
买:上午打板一只光刻胶,下午打板一只封装,上板后等想了十来分钟想清后再排没排到。
下周加油!
上图: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