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周五上仓位,早安一顿推,各种激进板,然后忘记看大盘了,今天这大盘顶多2成仓位哇。。。[淘股吧]
华电仓位重了点,张江高科这个纯属乱打,下午的卫星的2个票也是可以参与的,TCL、彤程新材、露笑三个没啥问题,华电的仓位有问题,这种下跌反弹的情绪票1成多仓位合适,张江这个没有主力大哥参与的,纯属乱扫了,而且那会炸板有2个,根据炸2不开3的原则,最后1成多的仓位就不应该开仓的,可能是前几天推惯了,上头了,周五单边下跌,下周一指数下跌概率大,电力给点反弹减亏呗;
PS:周五不是要盲目上仓位,更要看大盘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