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不反思了...该反思的是昨天为啥要把仓位全部打出去,不然今天买红星的成本应该会低很多。可惜了。
非要说的话,风华高科做t的买点有问题,然后金安旭光迪生力的处理也都有些问题,金安早盘冲高其实是可以走的,但看见贤丰已经上板,就下意识觉得是不是覆铜板这块预期比较高,格局着格局着就变成水下割肉了......旭光卖肯定是要卖的,但早盘发现不对起码要卖在均线吧?
尾盘竞价减仓了一部分风华高科,一是觉得周一早盘大概还有低点,其次是觉得周一早盘一定有不错的票竞价会是捡漏买点。
这个指数大跌把风华的异动线直接杀低...真就绝了
宏柏新材红星发展今天烂板扛分歧,下周一可以高看一眼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