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啦!今天的盘面还能吃口肉,也心满意足了

今日大盘不好,上午没敢动,下午2点半左右一波拉升,还以为开始反转了,先是追了兴发,再又去接了国瓷,结果到收盘两个全被套,以后切记,大盘大跌要少开仓,不开仓!环境不允许

尾盘最后去弱留强,走了光智,割肉逸豪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