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目标一年翻一倍 Day-177
展开
收盘啦!今天的盘面还能吃口肉,也心满意足了
今日大盘不好,上午没敢动,下午2点半左右一波拉升,还以为开始反转了,先是追了兴发,再又去接了国瓷,结果到收盘两个全被套,以后切记,大盘大跌要少开仓,不开仓!环境不允许
尾盘最后去弱留强,走了光智,割肉逸豪
I

今日大盘不好,上午没敢动,下午2点半左右一波拉升,还以为开始反转了,先是追了兴发,再又去接了国瓷,结果到收盘两个全被套,以后切记,大盘大跌要少开仓,不开仓!环境不允许
尾盘最后去弱留强,走了光智,割肉逸豪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