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生力卖飞,指数涨也是四千多家下跌,指数跌也是四千多家下跌,感到无所适从。迪生力半死不活,平盘卖的,结果还冲高5个点。这种形势下,能给平盘出来就要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了。立航科技今天量太小,有点恐高,又卖了100股,剩下的利润垫足够厚,看看它能走到哪里?旭光电子企稳迹象非常明显,做了T,也没多少利润,尾盘卖了。周末不确定因素多,没敢开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