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一如既往。[淘股吧]
只不过没有失真,整了一个大跌。
4600多家下跌,只有接近八百家上涨,这一幕最近看过太多了, 也见怪不怪了。
现在的市场就是存量博弈,高位科技要继续往上拉,钱从哪里来?
这个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我说句我的看法。
其实大盘这种杀法在我看来是个好事情。
不要磨磨唧唧的,要涨不涨,直接一步杀到位,各位应该都知道阴跌是最恐怖的。
不如就来波猛杀,想出来的资金就让他出来,然后不断在这个位置震荡,也好过天天莫名其妙的上涨下跌。
这里我做个判断,现在市面上涨的好的票就那么几十支,那么每天要做的票就是趋势好的票,不要怕高,所有的回调都是机会。
说白了就是头要硬。
现在这种行情高位的科技他敢杀下来吗?
根本不敢。
高位科技要是杀下来,那就是彻彻底底的股灾了。
高位的东西什么时候不看,那就是行情反转的时候。
市场情绪变好,开始百花齐放的时候,那个时候才是不看的时候。
现在还为时尚早。
周一难道可以一根阳线收复失地吗?
有没有可能继续杀呢?
即便是个上涨,也绝对不可能是普涨。
我感觉这个位置要震荡很久了。
没有增量资金就是这样的。
说的有点多了,说下今天的操作。
今天还是蛮感动的。
资金从最低点2万1,重新回到了3万。
还是在这种行情下。
一直看我帖子的朋友就知道,我的这点钱就是我的人生倒计时,它归零的时候,我也会归零。
上天还是怜悯我的。
今天的洁美卖的还是相当差,-5一个大底开,我大概在-2的时候卖掉了。
可惜今天他其实涨的相当好,只不过分时图有点太暴力。
洁美对我来讲,今天既是买点,也是卖点。
如果我手上没有这只票,开盘的时候就是确定的买点。
不过我是不喜欢持股的,有得有失吧。
说一下昨晚的预案。
昨晚预案泰坦股份江化微沃格光电红星发展
先说泰坦吧。
泰坦我已经说了很久了。
昨天我就判断今天会有表现的。
还是那句话,这种位置的票一定不会死。
今天要是买的泰坦,以我的买点最少吃个涨停。
为什么没有上。
因为我的预案重江化微最先表现。
泰坦出现的买点靠后了。
只能说错过了。
不知道一直看我帖子的朋友有没有吃上肉的。
红星发展没得说,我盯了很久了,这个票绝对好票。
昨天其实就是一个确定性的买点。
但是昨天我预案没有做它。
昨晚翻的时候,看了一下他的位置,绝对的漂亮,只需要看今天早上开盘表现就可以。
说实在的一点不马后炮,如果我手上有子弹,开盘他拉的第一秒我就上了。
可惜我出了洁美后,他直接拉上去了,我是追涨,但是拉的太高我是不喜欢追的。
沃格光电这个票,在我的帖子里说了很久了。
要玩这个票真的要头硬。
它真的很硬。
我知道这个票只要市场还在这个行情中,是不可能的死掉的,只会一直往上。
没办法,他每天都给不到我舒服的买点。
我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越上越高。
最后就是我操作的江化微了。
开盘没有暴力上冲,我在他调整的时候进去了。
盘中经历了太多过山车了。
这个分时真的太变态了,如果是短线选手持股,我觉得很少有可以拿得住的吧。
好在最后拉回来了,还破了前面的压力位。
那么最次周一应该都会有个冲高,这都是经验之谈了。
另外得邦照明虽然今天一个放量,但是我觉得可以,可以开始看了。
看看周一得邦照明的动作吧。
我感觉他的反转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