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复盘
展开

只不过没有失真,整了一个大跌。
4600多家下跌,只有接近八百家上涨,这一幕最近看过太多了, 也见怪不怪了。
现在的市场就是存量博弈,高位科技要继续往上拉,钱从哪里来?
这个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我说句我的看法。
其实大盘这种杀法在我看来是个好事情。
不要磨磨唧唧的,要涨不涨,直接一步杀到位,各位应该都知道阴跌是最恐怖的。
不如就来波猛杀,想出来的资金就让他出来,然后不断在这个位置震荡,也好过天天莫名其妙的上涨下跌。
这里我做个判断,现在市面上涨的好的票就那么几十支,那么每天要做的票就是趋势好的票,不要怕高,所有的回调都是机会。
说白了就是头要硬。
现在这种行情高位的科技他敢杀下来吗?
根本不敢。
高位科技要是杀下来,那就是彻彻底底的股灾了。
高位的东西什么时候不看,那就是行情反转的时候。
市场情绪变好,开始百花齐放的时候,那个时候才是不看的时候。
现在还为时尚早。
周一难道可以一根阳线收复失地吗?
有没有可能继续杀呢?
即便是个上涨,也绝对不可能是普涨。
我感觉这个位置要震荡很久了。
没有增量资金就是这样的。
说的有点多了,说下今天的操作。
今天还是蛮感动的。
资金从最低点2万1,重新回到了3万。
还是在这种行情下。
一直看我帖子的朋友就知道,我的这点钱就是我的人生倒计时,它归零的时候,我也会归零。
上天还是怜悯我的。
今天的洁美卖的还是相当差,-5一个大底开,我大概在-2的时候卖掉了。
可惜今天他其实涨的相当好,只不过分时图有点太暴力。
洁美对我来讲,今天既是买点,也是卖点。
如果我手上没有这只票,开盘的时候就是确定的买点。
不过我是不喜欢持股的,有得有失吧。
说一下昨晚的预案。
昨晚预案泰坦股份,江化微,沃格光电,红星发展。
先说泰坦吧。
泰坦我已经说了很久了。
昨天我就判断今天会有表现的。
还是那句话,这种位置的票一定不会死。
今天要是买的泰坦,以我的买点最少吃个涨停。
为什么没有上。
因为我的预案重江化微最先表现。
泰坦出现的买点靠后了。
只能说错过了。
不知道一直看我帖子的朋友有没有吃上肉的。
红星发展没得说,我盯了很久了,这个票绝对好票。
昨天其实就是一个确定性的买点。
但是昨天我预案没有做它。
昨晚翻的时候,看了一下他的位置,绝对的漂亮,只需要看今天早上开盘表现就可以。
说实在的一点不马后炮,如果我手上有子弹,开盘他拉的第一秒我就上了。
可惜我出了洁美后,他直接拉上去了,我是追涨,但是拉的太高我是不喜欢追的。
沃格光电这个票,在我的帖子里说了很久了。
要玩这个票真的要头硬。
它真的很硬。
我知道这个票只要市场还在这个行情中,是不可能的死掉的,只会一直往上。
没办法,他每天都给不到我舒服的买点。
我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越上越高。
最后就是我操作的江化微了。
开盘没有暴力上冲,我在他调整的时候进去了。
盘中经历了太多过山车了。
这个分时真的太变态了,如果是短线选手持股,我觉得很少有可以拿得住的吧。
好在最后拉回来了,还破了前面的压力位。
那么最次周一应该都会有个冲高,这都是经验之谈了。
另外得邦照明虽然今天一个放量,但是我觉得可以,可以开始看了。
看看周一得邦照明的动作吧。
我感觉他的反转快到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