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收益21.66%,昨天看的很准,红星果然是震仓洗盘。大盘泥沙俱下的情况下红星还能向上,强!靠这周,本月终于翻红了,太不容易了。

马后炮复盘:
周一按计划买入四方达,由于利好消息想在创业板套利,如果买的是力量的话就赚大了。
周二由于昨天反复开板,按计划四方达高开直接走人,同时买入山东玻纤,位置稍微有点高。
周三最高点卖出山东玻纤。
周四周五持仓红星发展
总的来说这一周还算是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山东玻纤跟红星发展的买点应该是可以做的更好的,最大的亮点是周三卖出山东玻纤后没有随手单乱买,后面希望没有好机会的时候做到空仓。

股市天天开张,赚钱只在一只票上升途中赚取一段就很好了,也不可能做到很完美。看看节前卖掉的云南锗业,这周卖完的山东玻纤,卖完以后还是大涨。卖了也不后悔,不想去面对后面的不确定性。

周末就好好在家看世界杯吧,希望下周能继续红!周末愉快!

#仅个人记录不作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