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昨天入的长电科技,开盘冲高止盈,拿了几天的工业富联,亏损11个点割了,看来我不适合做长线,我老婆说我做长线的票,一分钱没赚到,都是亏着出的,还是老老实实做超短吧!!

今天入了盈新发展,大烂板一个,下周敬请期待!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