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7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只打了天娱数科,上次坑我一回了,这次降仓买你,能不能给我次赚钱机会?再坑我就拉黑这个票
有些形态稍微好点的,下午才涨停,可我下午不打板啊……要么股性弱了点
恒林股份在这么差的环境下还是摸板了,不过我拿不到那会了,能赚一点是一点吧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只打了天娱数科,上次坑我一回了,这次降仓买你,能不能给我次赚钱机会?再坑我就拉黑这个票
有些形态稍微好点的,下午才涨停,可我下午不打板啊……要么股性弱了点
恒林股份在这么差的环境下还是摸板了,不过我拿不到那会了,能赚一点是一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小姐姐帮我看一下旗滨集团为什么会炸,是不是昨日涨幅太大?
不知道天娱数科在干啥,看不懂这个票
康强电子如果上午涨停,资金进的再多一点可能会降仓考虑
盈新发展向上空间有压力
老师 帮忙看看盈新发展 康强电子 红星发展咋样呢 今天反复炸板 有点儿心虚
您好,看了您的帖子,很厉害,可以指导一二吗,谢谢
老师 帮忙看看盈新发展 康强电子 红星发展咋样呢 今天反复炸板 有点儿心虚
打板是很系统的学科呢,兄可以先看看帖子,我有空了看大家什么问题多,可以出一些教程
股性差的:莱宝高科、金帝股份、雷曼光电
高开太多的:大胜达
盘中会多看几眼的,基本就这些吧
师,请教下下午的票哪些看上了?学下
[图片]这个月第一个月打板 已经 50 个点了 但是心里很虚 因为这过程存在很多的随机性 总感觉是市场好以及运气好 每次买的时候感觉逻辑不是很足 打板的信心也不足
[展开]您好,看了您的帖子,很厉害,可以指导一二吗,谢谢
下午涨停的:康强电子和新亚强(这个票是康强电子的小弟,同涨同跌)股性差的:莱宝高科、金帝股份、雷曼光电高开太多的:大胜达盘中会多看几眼的,基本就这些吧
兄打板是分仓还是单吊一只?
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打板技术。
想成长速度再快一点,可以利用通达信的训练模式做高强度魔鬼训练。
关于这个我老师之前讲过好几次课,有需要这个技术的,可在下面跟帖,需要的人足够多,我就看看能不能申请一下,把课程回放发帖子里
[图片]这个月第一个月打板 已经 50 个点了 但是心里很虚 因为这过程存在很多的随机性 总感觉是市场好以及运气好 每次买的时候感觉逻辑不是很足 打板的信心也不足
[展开]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基本单吊 小资金 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上去的。我还有个大账号,还亏呢。整体下来,还是亏的。现在就很无语 亏的时候知道怎么亏的 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赚的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我现在分三仓打,每天有赚有赔,还要多练[发财了][发财了]
主要是因为现在市面上所有的量化数据对于竞价期间的可回测大数据的基础数据都很少,也就是简单的量、价数据。
那这玩意找规律我的编程能力帮不上半点忙,找规律就要全靠肉眼,太难了,我选择放弃
大哥,早盘竞价怎么看,怎么有的感觉竞价很好,但是开盘地板,有的竞价不是很好,开盘直接板了,麻烦您给讲讲,谢谢
今日首板只干了
康强电子!
情绪极限低吸了
佰维存储
江波龙!
师姐如何看?
基本单吊 小资金 根本不知道怎么做上去的。我还有个大账号,还亏呢。整体下来,还是亏的。现在就很无语 亏的时候知道怎么亏的 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赚的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说明你财运不错啊!单吊一个股,基本多少万买一个
[图片]这个月第一个月打板 已经 50 个点了 但是心里很虚 因为这过程存在很多的随机性 总感觉是市场好以及运气好 每次买的时候感觉逻辑不是很足 打板的信心也不足
[展开]竞价我真的没发现很明显的规律主要是因为现在市面上所有的量化数据对于竞价期间的可回测大数据的基础数据都很少,也就是简单的量、价数据。那这玩意找规律我的编程能力帮不上半点忙,找规律就要全靠肉眼,太难了,我
[展开]我今天打的是国泰集团,也算涨价逻辑!
本金2w5 加上五月底做的那几天 已经四万了。
以你审美,应该不会去
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图片]这个月第一个月打板 已经 50 个点了 但是心里很虚 因为这过程存在很多的随机性 总感觉是市场好以及运气好 每次买的时候感觉逻辑不是很足 打板的信心也不足
[展开]这个收益很不错了,只要先不碰高位板,只先考虑首板打板,暂时只考虑突破形态,以你的基础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亏损。后面只用保持平常心态,不追求每个月收益都能维持在高位,每月能有盈余,那么你在心态上大概率能练出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