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环境确实不好,4600多家待涨,指数大跌。诺德早上还拉升了近5%。下午也拉红盘了。只是市场大势不好,主力顺势洗盘。今天持股没动,这个月就下周2天。我月底清仓。7月份分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