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两个比较大的亏损,亏损了10%。都是高危补仓或者下跌中补偿造成的大额亏损。教训就是 一、不要搞题材股,搞龙头票就行了。二、就是高位应该止盈,不应该加仓,下跌也不要补。
,到止损点就跑,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操作。
道理虽简单,但人性真的很难克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