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补仓、下跌补仓一把亏光
展开
近期两个比较大的亏损,亏损了10%。都是高危补仓或者下跌中补偿造成的大额亏损。教训就是 一、不要搞题材股,搞龙头票就行了。二、就是高位应该止盈,不应该加仓,下跌也不要补。
,到止损点就跑,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操作。
道理虽简单,但人性真的很难克服,加油吧
,到止损点就跑,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操作。
道理虽简单,但人性真的很难克服,加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