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号操作回顾
展开
1、今天上了3层仓位太极,执行自己的计划,早盘开出来消费资金并不认,中船红盘开,大科技弱分歧,并没有太大的负反馈,所以判断主线依旧还在科技,那就直接去了太极,这里有一点不好的是每次开盘买入和卖出都还不够果断,非要看多几笔单子,导致卖出会亏多两个点,买入又会高几个点,从下周开始要改掉这种坏惯,判断清楚了就应该开盘一瞬间做动作,而不用等冲高或者下跌再来影响情绪!除非是有一些需要板上确认的买点,要不然都不需要再去等待!这种会被主观影响,长期也是负的盈亏比!

今天的太极是受大盘的影响而走成这样的,周一是看好主动修复的。

今天的太极是受大盘的影响而走成这样的,周一是看好主动修复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