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板块大跌,整个市场情绪不好,早上正5个点清仓了中信,这个股赚了10个点,虽然他没有大回撤,但是券商板块整体不太好,早上用5%的小仓进了华电辽能,他今天上午涨停回落5个点进去的,主要是想看看有没有避嫌紫金进来,下午回落到0轴又加了5%,股价整体还在下降趋势,想博反弹,属于模式外操作,手欠 ,今天该空仓等主线的,属于错误交易,谨记谨记,感觉自己天天都在犯错,身上到处是毛病,每天改正一点点,祝愿自己早日成为大游资。加油未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