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昨晚某科技同学关小黑屋+早上竞价看科技一片绿,很慌,开盘后马上就卖了江丰同学,结果就是一个卖大飞

2.想着科技崩了,金融会顶上,于是赢时胜同学多拿了一会,结果没一会就深水,没办法等反弹到均线附近割了(昨天知道买错了,今天应该开盘就割掉,不该留存幻想,给自己个大嘴巴子)

3.昨晚看到个晶圆涨价的消息,今天开盘后就无脑冲了奕材同学,今天虽然尾盘回落,不过今天能红也算比较争气了

4.下午指数反弹时,看见自选里的中京同学快速拉升,就打了个半路板,结果两次都不去封板,下周找机会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