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个盘
展开
国家对机构对通信的买入锁仓继续增加,但是现在散户开始大量出货,买入速度跟不上散户出货速度
半导体有原来的连续增加份额,周五是突然降低了一大截 半导体估计要回调了
芯片由原来的没有份额到周四,周五增加份额,这个估计要起飞
证券依然在增加份额 但是看盘面表现,他这个好像吸金根本就吸不过其他的题材
商业航天已经启动了 国家队跟机构虽然有买入,但是他们没有锁仓 龙头就还是我说的那个 第二个辨识度的票利空落地,估计下周要陪跑打高度了
辨识度票变动细节
半导体龙头被机构以提问的方式逼迫发澄清公告 这个是逼迫资金做切换的表现 正常操作
然后我看了一下切换的方向 就是一进二那三只重组的票 三只都没有实际盈利的能力,都是炒预期 而且也并没有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可能是选项太多,三选一,如果是二选一,可能会被认可 我是相信高位龙头继续陪跑低位切换票 等低位选出龙头之后,高位进再进入回调这一个说法的 所以我太极没有卖
消息面的话就 高盛唱空中国科技说已经见顶了
半导体有原来的连续增加份额,周五是突然降低了一大截 半导体估计要回调了
芯片由原来的没有份额到周四,周五增加份额,这个估计要起飞
证券依然在增加份额 但是看盘面表现,他这个好像吸金根本就吸不过其他的题材
商业航天已经启动了 国家队跟机构虽然有买入,但是他们没有锁仓 龙头就还是我说的那个 第二个辨识度的票利空落地,估计下周要陪跑打高度了
辨识度票变动细节
半导体龙头被机构以提问的方式逼迫发澄清公告 这个是逼迫资金做切换的表现 正常操作
然后我看了一下切换的方向 就是一进二那三只重组的票 三只都没有实际盈利的能力,都是炒预期 而且也并没有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可能是选项太多,三选一,如果是二选一,可能会被认可 我是相信高位龙头继续陪跑低位切换票 等低位选出龙头之后,高位进再进入回调这一个说法的 所以我太极没有卖
消息面的话就 高盛唱空中国科技说已经见顶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