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机构对通信的买入锁仓继续增加,但是现在散户开始大量出货,买入速度跟不上散户出货速度
半导体有原来的连续增加份额,周五是突然降低了一大截 半导体估计要回调了
芯片由原来的没有份额到周四,周五增加份额,这个估计要起飞
证券依然在增加份额 但是看盘面表现,他这个好像吸金根本就吸不过其他的题材
商业航天已经启动了 国家队跟机构虽然有买入,但是他们没有锁仓 龙头就还是我说的那个 第二个辨识度的票利空落地,估计下周要陪跑打高度了
辨识度票变动细节
半导体龙头被机构以提问的方式逼迫发澄清公告 这个是逼迫资金做切换的表现 正常操作
然后我看了一下切换的方向 就是一进二那三只重组的票 三只都没有实际盈利的能力,都是炒预期 而且也并没有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可能是选项太多,三选一,如果是二选一,可能会被认可 我是相信高位龙头继续陪跑低位切换票 等低位选出龙头之后,高位进再进入回调这一个说法的 所以我太极没有卖
消息面的话就 高盛唱空中国科技说已经见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