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悟
展开
$豫能控股(sz001896)$ 我玩电力已经很久了差不多一个月,至此清仓电力,原因在于我开始复盘了。从电力板块的整体成交量看,电力是从3月份那时候开始拉升,可以看出成交量是显著放大,那么来到6月9号当天,经过两天的回调是一个缩量回调,6月9号应该进行一个放量一个放量的突破并没有那时候应该是个离场信号。后又讲过几天的回调连续下跌量能还是没有起来。那么我买入豫能控股的理由那就是抗跌,在6月23号我买入半仓,在6月24号那天我本来有离场机会,我认为是一个突破的节点,我并没有选择离场我怕踏空。在6月25号当天早上冲高回落那时我还选择加仓1/4,在我没反应来时直线跌停,我不知道原因,我没有选泽盲目离场,跌停承接力度也不强,大多是博反弹的?当晚电力发布利好,豫能自带算电协调属性,我觉得可能在抢筹,我分析了京东方a为什么跌停能走出来在于量能维护情绪,京东方5月29号跌停,6月1号资金进行了一个积极的维护,早盘半小时我记得放了放了昨天2/3的量进行冲高回落,那么对于豫能控股我的纪律应该就这里及时止损。在早盘到10点的时候我观察到量能只有50w,这其实太弱,我本来该走,当时我还亏7个点,我舍不得我贪了,我想等到10点半能不能持续温和放量,10点25的时候我看股价回落量能才70w左右我果断离场大亏9个点感谢主力给了无数次离场机会。这是我入市3个月以来投的最多亏的最多的一次交易。这个票感谢主力吧给力很多次离场机会,自己没看透。今天深度复盘我讲一下我的理解。首先这个票好多次跌停了,第一次6月5号跌停是放了量跌停的,粗略认为有人积极进场,第二天量没有太少跟京东方a的走势差不多,关键点我在于早盘半小时的量有多少或者说卖盘不也走了吗,后续走出连阳。回到6月18号跌停,6月22就是离场点,缩量微跌,果然k线是可以划的量能不会骗人的,连续3阳无量诱多骗人后续2个跌停至此终结。
回顾我的交易有哪些问题:
第一点我觉得就是我买通常看当天的走势而忽略前一天的走势
第二点我看到这个票经常深v就想着抄底,即使我今天买了低点,明天一定能离场吗,而且这个票看不到特别明显的信号,常常早盘大单砸下来尾盘小单拉上去,也许确认性不强的应该不能成为我的买点
第三点这个票我玩了2个星期常常抱有幻想在实操中追涨杀跌,忘记自己的交易记录,这次大亏也算是个教训。
入市四个月欢迎大家交流,股市非常孤独希望有一些可以交流的同伴,自己的交易也做打板,追板趋势大多都是短线。
回顾我的交易有哪些问题:
第一点我觉得就是我买通常看当天的走势而忽略前一天的走势
第二点我看到这个票经常深v就想着抄底,即使我今天买了低点,明天一定能离场吗,而且这个票看不到特别明显的信号,常常早盘大单砸下来尾盘小单拉上去,也许确认性不强的应该不能成为我的买点
第三点这个票我玩了2个星期常常抱有幻想在实操中追涨杀跌,忘记自己的交易记录,这次大亏也算是个教训。
入市四个月欢迎大家交流,股市非常孤独希望有一些可以交流的同伴,自己的交易也做打板,追板趋势大多都是短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